> 专题稿件

咸阳秦都区妇联开展 “春暖花开 职等你来”春风送岗位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推动咸阳市秦都区妇女创业就业,3月8日上午,秦都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在统一广场举行了“春暖花开 职等你来”春风送岗位活动。

此次活动为居民和企业牵线搭桥,提供“一对一”精准化服务、“点对点”精准发布用人信息,利用各企业“一站式”服务,为女性就业开设直通车,帮助辖区广大妇女和失业人员顺利实现再就业。招聘会共吸引了10余家巾帼领航党建联盟成员企业参加,提供护士、销售、早教老师、厨师等就业岗位100多个。

在招聘会现场,区妇联充分利用创业就业咨询台,为广大妇女群众送信息、送政策,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儿童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妇女群众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帮助女性群众在生活和生产中学法、用法、守法,增强她们的法律意识。

区妇联负责人表示:“要让妇女走出来、靠自己的奋斗获得幸福,要让妇女走出家庭,创造更大的社会财富,实现自我价值。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继续丰富岗位、职业内容,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其中,让更多的妇女群众受益。”

活动现场应聘者纷纷表示:“感谢妇联组织这次招聘会,为我们广大女性提供就业机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咸阳秦都区妇联开展 “春暖花开 职等你来”春风送岗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