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陕西耀州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五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铜川市耀州区各行各业的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铜川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铜川市耀州团区委少先队总辅导员、海浪帮扶干部 程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意义深远,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意识到自己永远是人民中的一员,“不忘初心扶真贫,牢记使命真扶贫”,把忠诚当作一种信念,把先进当做一种追求,把优秀当做一种习惯,把解决群众的现实困难作为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奉献力量,展现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图片2.png

铜川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铜川漆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韩英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铜川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我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深学透、利用“漆沮文化”平台广泛宣传宣讲、深入女企协会员单位调研走访,推动全会精神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拿出“干货”“实货”,聚焦大事要事建言献策,紧扣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高质量编制耀州“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不断助力增进民生福祉。

图片3.png

铜川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铜川市艳翔蓝孔雀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  张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释放了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特别是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深受鼓舞,信心满满。作为一个农村致富带头人、女企业家,我要抓住机遇,追求进步,诚信经营,开拓创新,注重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在创业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新时代巾帼榜样示范带头作用,为美丽耀州的发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砥砺奋进、御风前行

巾帼姐妹齐心协力奔向现代化!

来源:耀州区妇联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