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农发行凤翔区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近日,农发行凤翔区支行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结合“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组织离退休干部与青年干部员工共同学习了党史资料以及上级行文件精神;观看了《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短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图片3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其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事迹感人至深,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震撼人心。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在感叹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向年轻干部讲述了他们自己的故事,从建行之初到如今的快速发展,老干部们认为在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既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备至,又增强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对大家都是一种精神鼓舞。

图片4

最后,行长权亚军向退休老干部传达了上级行对退休职工的新政策、新活动。退休老干部向年轻干部传授一线工作经验,为支行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干部与年轻干部之间得到了充分交流,应对不同的社会现状、不同的发展阶段、不同的时代重任,不断汲取经验,研究新的方法,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开创新局。(任敏欣)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