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农发行凤翔区支行参加千阳县政银企三方座谈会

今年以来,农发行凤翔区支行坚决贯彻落实服务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多措并举宣讲信贷政策。4月9日,凤翔区支行参加由千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千阳县支持乡村振兴暨联企工作政银企座谈会”。会议由千阳县委副书记王欣主持。千阳县县长张新科、副县长梁永明、屈文刚等领导出席会议。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和千阳县境内50余位企业家代表、20位专业合作社代表、10户职业农民代表以及千阳县境内的金融机构约200人到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对千阳县2020年联企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小企业技改专项资金支持情况进行了通报,工信局、发改局、农发行、农商行分别解读了相关政策。此次政银企三方座谈会旨在对接银政企三方信息,找准契合点,深度合作,引流政策性支农资金,助力乡村振兴。会上,农发行凤翔区支行作为参会金融机构代表,从机构简介、信贷产品和融资案例三个方面进行推介,全面宣传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政策和主要信贷产品。

图片2

最后,张新科对近年来民营经济在推动千阳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进行了阐述,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金融机构、民营经济组织、政府各部门提出了新的期望,阐明了“政银企”合作对推动金融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千阳县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全面推动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凤翔区支行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坚决做好乡村振兴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促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熊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