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郑万高铁湖北段进入无砟轨道施工冲刺

这是4月12日在郑万高铁南漳站拍摄的中铁十一局无砟轨道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目前,经过中铁十一局等参建单位建设者艰苦奋战,郑万高铁湖北段进入无砟轨道施工冲刺。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起于郑州南站,经过湖北、重庆,终到万州北站,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中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华社记者 杜华举 摄

4月12日,在湖北省南漳县境内的郑万高铁南漳站,中铁十一局工人在进行无砟轨道施工作业( 无人机照片)。

这是4月12日在郑万高铁南漳站拍摄的中铁十一局无砟轨道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4月12日,在湖北省南漳县境内的郑万高铁南漳站,中铁十一局工人安装无砟轨道扣件。

4月12日,在湖北省南漳县境内的郑万高铁南漳站,中铁十一局工人在进行无砟轨道施工作业(无人机照片)。

4月12日晚,在湖北省南漳县境内的郑万高铁南漳站,中铁十一局技术人员对无砟轨道进行精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郑万高铁湖北段进入无砟轨道施工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