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调查

“大秦之水”天然泉水亮相全国春季糖酒会

2021年4月7日,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西博城开幕。

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

糖酒会的开幕,不仅让白酒、食品等相关行业纷纷“躁动”起来,也让大秦之水跃跃欲试,跻身全国矿泉水行列前茅。

不得不说,从一纸蓝图到实景、数字兑现,大秦之水发展的新局面已经打开。

图片1

从9时到12时   3个小时2000余人的迷局

许我一段时光,还你一场春暖花开,这就是大秦之水。

应该说,对于蓉城的糖酒会,大秦之水早已摩拳擦掌,绸缪良久。他们先后派出了12名高管组成的专业团队专业推广。4月7日,从9时到12时,整整3个小时,12名大秦之水人忙得应接不暇,先后接待了2000余人的咨询与洽谈。大秦之水因此成为糖酒会的“网红”而备受瞩目。

“超市里的瓶装饮用水动辄几十种,拿起手机随手一翻,更是成百上千种可供选择,到底那几款才是心头好,喝过才知道!”北京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张晓说,经过试饮环节他非常认可大秦之水的口感,目前正在与大秦之水进一步联系并商讨合作事宜。

河南一家国企的李瑶表示,大秦之水很温和纯正,这款水矿物质含量高元素比较均衡,公司会议用水拟准备采用大秦之水。而橙心优选的张涛以及沃尔玛的苏莹等消费者对大秦之水也表示高度认可,也准备开展后续合作。 

一语破天机。其实大秦之水不仅仅是水。大秦之水水源采自北纬32°——43°的秦岭地下百米天然矿层自涌泉水,不含一滴地表水。水质呈天然弱碱性,口感良好,有利调节人体酸碱平衡。水中富含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元素,满足国家九类标准。1993年被国家地矿部、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确认为富锶型天然矿泉水。

现如今,大秦之水的水源加工厂就设立在泾阳。其水源采自秦岭地层深处的天然矿层,在秦岭特殊的地质环境作用下,水中富含锶、钙、锂、锌等人体所必需的矿物质元素,长期饮用,益于健康。在完成第一阶段的“跑马圈地”之后,高端水品牌也将切换为“品牌吸附”的主动模式。

图片2

千里赴蓉  南进玄机之谜

成都连续10年蝉联“最具幸福感城市”,新生代网红餐饮表现突出。成都作为 “奢侈品消费第三城”和与上海、北京、杭州并称的“中国四大时尚之都”,构成了中国时尚一线城市的主力方阵。

“立足西安,先下蓉城再辐西南,成都的美好让我们暂时延缓了脚步,但不能阻止不了大秦之水的主动出击”,大秦之水负责人说,“四川是中国的西部经济大省,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同时对西部各省区市具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这也是我们选择成都进行推介的原因。”

图片4

绘制新图谱 价值赋能新引擎

2021这一年,在“产品+服务”战略转型的指引下,大秦之水创新的维度与深度更加立体和纵深,一个以“只做最好的水”为主线的健康服务生态蓬勃生长,为新时代的饮用水市场绘制出新的增长图谱。

据了解,大秦之水为延长石油、陕投集团、陕旅集团等大型国企制作独家定制水。其与各大网购平台、高端都建立了合作或者联盟,以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优秀的企业不只为致胜当下,更着眼于未来。

目前,大秦之水产品共推出了瓶装水、桶装水、袋装水、盒装水四个品类,共10个系列的天然矿泉水。 现阶段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有8种规格:分别为瓶/桶装330ml、500ml、1.5L、4.5L和10L;袋装水盒装水有7.5L和10L 。据了解,大秦之水泾阳厂项目总投资6.8亿元,年产水量32万吨,产值可达6.4亿元,已经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  

图片10

大秦之水一直秉承“只做最好的水”的发展理念,建立了严格的质量安全体系,从取水、检测、生产、灌装、储运等全程严密管控,遵循国家颁布的食品、环境、质量安全等相关标准,倡导新理念、大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高品质的产出,保障大家的饮水健康。

2020年,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2021年,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登陆西安高铁及“绿巨人”所有线路销售。

图片11

“人有我有”,安全的产品库;“人有我专”,主力产品的长板;“人无我有”,产品竞争的护城河,三层体系作用下,大秦之水的竞争力势不可挡。

秉持初心,迎难而上,大秦之水在路上。(张楚翌  任荣  吉宇卓)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