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全力推进十四运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近期,西安经开区迎十四运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建元路、西铜路、凤城五路、凤城十路、元鼎路、建元二路各标段绿化、路灯、门头牌匾、道桥正在逐步改变旧面貌、重新换装。

项目现场,人行道旁初显的翠色沁人心脾,更换中的门头牌匾为街面增资添彩,暮色中熠熠生辉的灯光犹如长龙卧野,横贯街区。自2020年底迎十四运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以来,为确保施工任务如期完成,建设方集中优势力量,加强人员调配,第一时间成立迎十四运市政道路提升工作专班,每日按计划对现场进度、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工地一线,抢进度、盯安全、保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

截至4月1日,凤城十路提升改造、建元路苗木栽植基本完成,建元二路绿化工作、凤城五路七个方面提升正在加快进行,西铜路各点位工作场地规整和绿化工作正在同步推进。(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