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花样汉阴 值得多游 2021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启动

“观云海梯田、游花样汉阴、品汉阴美食、赏民俗文化”。3月3日,记者从2021年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1年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活动从3月初持续至5月下旬,将会举办“三秦踏青哪儿去,花样汉阴等你来”短视频暨摄影创作大赛、“三秦踏青,首选汉阴”千车万人游汉阴自驾发现之旅、“三生盘龙·十里桃花”文化旅游活动周、“春归牡丹”花遇湾牡丹园开园活动、“踏青寻春健步走,你我共赏李花行”赵家河千亩脆李园游园赏花等,除此之外,还将举行瀚墨飘香润汉阴、乡村民谣专场音乐会、非遗民俗文化周等文化惠民活动和首届“欢乐乡村”富硒美食大赛、最美秦岭健步走等活动。

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张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汉阴大力发展“花样”经济,蒲溪盘龙桃花、月河川道油菜花、云海梯田油菜花、五一村牡丹花、涧池君科玫瑰花园区已成为很多旅游爱好者春季打卡必到之地,今年汉阴油菜规模更大、更好看。今年的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将带给游客更多的惊喜,在中国唯一的开放式移民生态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汉阴凤堰古梯田景区,除了原来的景观景点,还增建了太平寨、黄龙两景点,景区接待中心已建成,增加了景区交通车辆,服务得到了全面提升。汉阴城市接待能力进一步提升,县城拥有准四星级酒店3家,加上其他类型酒店和很多特色民宿,汉阴能够满足节假日游客需求。(记者 唐明军)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花样汉阴 值得多游 2021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