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全力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提升工作

为加快推进无障碍设施环境建设,切实保障全国残运会顺利举行,3月3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无障碍工作专班组织召开无障碍建设和改造提升工作专班会议,对园区无障碍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1

据了解,为了确保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顺利召开,国际港务区成立由十余个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全力做好无障碍建设和改造提升工作。下一步,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将精心组织,对照任务清单,安排专人对重点区域深入摸底排查,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开展工作;提高标准、强化举措,积极与市级部门对接,制定具体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台账,紧扣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无障碍提升改造工作;同时完善管理、严格日常督导考核,确保保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提升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西安国际港务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