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矩阵

鄠邑区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自2月18日动员会起,西安市鄠邑区纪委监委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寻差距、比贡献、赶先进”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3个阶段。在专题学习阶段,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中央、陕西省、西安市纪委和鄠邑区纪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每天进行1小时专题学习;专题研讨阶段,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对照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撰写发言材料,讨论交流;整改阶段,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扎实开展整改。

“打铁必须自身硬,身为‘打铁人’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学细研中砥砺精神,在比学赶超中历练才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提振担当作为的精神、增强甘于奉献的自觉,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征程的需要。”鄠邑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记者 王佳伟 通讯员 魏婷)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鄠邑区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