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扶风屈亚斌荣获“陕西好人”殊荣

弘扬好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2日,陕西省委文明办发布2021年1—2月“陕西好人榜”。经过逐级推荐、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本期共有26人(组)上榜,宝鸡市扶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屈亚斌荣登助人为乐类“陕西好人榜”。 

mmexport1614741274179

屈亚斌,男,1979年5月生,扶风爱心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先后组织并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0余场次,累计服务时长1500多个小时。从2011年至今,屈亚斌组织开展8次“暖冬”活动,资助600户老人,发放衣物上万件,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价值8万余元。他组织实施“蒲公英助学计划”,为500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价值近万元,为扶风县20名贫困学子争取到西安公益联盟提供的每学期6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助学款。屈亚斌每年组织爱心送考活动,累计护送考生近万人次。

mmexport1614741278632

mmexport1614741281618

近年来,扶风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好人之城”,持续深化“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道德实践活动,挖掘并树立了一大批来自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和凡人善举,坚持用身边的好人好事引导周围群众。截至目前,全县共有中、省、市、县好人和道德模范80余人。同时,联合各级文明单位开展好人故事分享会、身边好人风采流动展等活动60余场次,发挥榜样力量,宣传先进事迹,在全县形成了好人频出、群星闪耀的生动局面,全县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持续提升,身边好人推荐评议活动已成为扶风县精神文明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马爱萍 通讯员 曹晓妮)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