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新城区加入14省“跨省通办”联盟

记者2月19日从西安市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日前通过线上合作联盟签约,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加入14省34市州136区县和开发区“云上办”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联盟。

据悉,该联盟覆盖云南、四川、广东等地,由昆明市、广州市花都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地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管理部门加入,是目前加入成员最多、涉及范围最广、覆盖面最大的全国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联盟。

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是目前陕西省唯一一家加入该联盟的成员单位。该联盟将打造“标准统一、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同联动”的“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旨在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面临的“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地区间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记者 周明)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新城区加入14省“跨省通办”联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