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积极探索智慧城市管理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出店经营、流动摊贩、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抓好精细化管理,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十四运。

记者了解到,航空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相关车主进行宣传引导,督促大家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针对街头小广告这一“顽疾”,航空基地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具体到事、责任到人,相关工作人员加大对辖区主次干道的巡查次数和力度,清理道路两侧墙壁、地面、展示牌等区域张贴的小广告,并且联合相关部门,对小广告中涉及的开锁、家政等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

记者了解到,航空基地将坚持“全覆盖、精细化、长效化”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智慧城市管理模式,努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之以恒抓管理,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以更优的城市品质和形象迎接十四运。(记者 杨耀青 实习生 张佳钰)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积极探索智慧城市管理模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