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消除路面隐患 西安高新交警集中警力夜查治理货车超载

为了进一步预防节后交通事故发生,2月19日晚至次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大队持续安排辖区中队在国省县道、重点路段巡查,治理大型车辆、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图片 3

当晚至次日凌晨,秦渡分队在纬二十六路十字早晚高峰执勤,全天在辖区巡逻,排除安全隐患。两客一危夜查工作正在开展中。东大分队对非现场违法行为进行审核上传,辖区内国省道车流量较大,加强巡逻,保障路面畅通。友谊路路面维修,加强巡逻,保障路面畅通。西沣路与终南大道十字路口早晚高峰执勤,夜间事故预防夜查工作开展中。

图片 6

三星分队春节假期辖区内巡逻,保障道路畅通,预防事故发生。草堂分队107、108省道以及太煤路统计标志标线、路面损坏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夜间开展货车专项整治及预防事故工作。

大队共查处面包车超员2例,货车超载14例,三轮车非法营运2例,农交安上传125例,接事故出警31起(其中使用12123软件1起)查处百吨王1例,处罚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例,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5例,消除路面安全隐患3处。(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