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矩阵

陕西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

2月4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

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共开设脱贫攻坚专栏120余类,播发新闻节目2.1万余条;各级广播电视制作播出机构拍摄疫情防控宣传纪录片、动画片70余部,制作疫情防控公益广告4000余条,“战疫情”四部曲、“星动陕西”抗疫宣传片等优质公益广告在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全年共许可发行电视剧11部,其中电视剧《装台》《大秦赋》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成为现象级作品;9部动画片、纪录片在央视播出,纪录片《大唐帝陵》在央视和国内主流视频网站播出后,长期位列各大视频平台排行榜前列;积极推进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国家级“中国(陕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授牌成立。

会议强调,2021年全省广电系统要求真务实、创新创业,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讲好陕西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记者 李向红)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