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矩阵

徐新荣走访陕西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

2月19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先后到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征求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新荣对省级各民主党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牢记多党合作初心,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徐新荣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等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要积极践行政治嘱托,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徐新荣表示,中共陕西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与各民主党派共同努力,推动陕西省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徐新荣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