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要闻

陕西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召开

2月19日,陕西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刘国中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出席会议。

张广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全省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争做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表率,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自觉把价值追求融入党的伟大事业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要争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表率,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练就“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要争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表率,解放思想、锐意开拓,竞相进取、创先争优,争创最佳业绩,勇攀时代高峰。要争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守初心、淡泊名利,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开局起步,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不懈奋斗。(记者 周明)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陕西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