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凤翔苹果进入新加坡市场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农业农村部门获悉:凤翔县南务红苹果专业合作社50吨优质凤翔苹果连续两次装箱发往新加坡。

近些年,以凤翔苹果为代表的宝鸡苹果声名鹊起,先后出口俄罗斯、缅甸、泰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继续打开国外市场销路,宝鸡市果业蔬菜发展中心先后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和国内著名电商,大力开展果品出口基地认证。截至2020年底,全市累计认证出口基地3.7万亩。

此次凤翔县南务红苹果专业合作社与外方合作,将本地优质苹果出口到新加坡,是宝鸡市果业蔬菜发展中心对接的结果。据了解,该合作社年苹果产量1800吨,建有气调库一座,冷库库容2500吨;建有自动化分拣线一条,日加工能力20吨。2019年,该合作社曾出口苹果到泰国,销量500吨。(记者 卢新智)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凤翔苹果进入新加坡市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