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航天政策通”上线陕西首个“免申即享”政策服务

记者2月9日从西安航天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近日,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推出的“航天政策通”政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陕西省首个“免申即享”政策服务。

据介绍,“免申即享”政策服务通过政府部门共享信息,实现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航天政策通”通过整合企业基本信息、统计、税务及建设项目信息数据,为辖区内14家商贸企业完成《西安航天基地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消费升级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资金兑现工作,通过短信通知方式告知企业,实现了企业免予申报、零见面、直接享受政策。

首批在“免申即享”上线的有《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奖励政策》《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年度优秀企业表彰办法》《西安航天基地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消费升级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共计3大类8小类财政奖补资金政策。目前,已完成财政奖补资金“免申即享”6713万元。 (记者 周明)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航天政策通”上线全省首个“免申即享”政策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