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送祝福发倡议 党员带头过好西安年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安航空基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以送春联、发倡议、纳良言、谋发展为主线,扎实开展“送祝福发倡议,党员带头过好西安年”活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西安航空基地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走进辖区“两新组织”党支部,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送上春联福字、报刊杂志、党建资料和《倡议书》,并就企业发展、党建活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号召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减少聚集,积极留工稳岗,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新年氛围。

在走访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结合“1+1+N”联建机制,发挥联建支部互联互建作用,认真听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热点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悉心研究、对症下药、共商对策,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在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人事局党建指导员就该支部获评全省“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后,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在研发生产中的攻坚引领作用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主动作为,西安恒锵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带头下,很多员工主动提出要留在西安过春节。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为留岗员工发放留岗补贴,提供临时住宿、米面油生活物资,让员工过一个安心年。

来源:陕西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