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送祝福,殷殷关切暖人心。2月7日,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走访慰问了李振国等辖区高层次人才,对他们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延光、蒋阳等人一同慰问。

牛恺走访慰问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牛恺向李振国送上慰问品及真挚的节日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牛恺详细了解了隆基股份发展情况,询问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产业发展新路径。

现场,李振国向航天基地长期以来对隆基股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了2020年隆基股份的总体发展情况,结合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描绘了隆基股份2021年的发展规划和布局。

牛恺表示,光伏产业是航天基地的重要产业之一,也是建设“产业航天”的重要规划之一。未来,航天基地将着力打造以“产业航天”为代表的“十个航天”,提升“硬配套”、优化“软服务”,增能“产业链”,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此外,将结合辖区光伏产业发展的总体布局,打造隆基科学城,加速产业集聚,助推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优质项目落户航天基地,为辖区凝聚创新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今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逯雁春分别看望了辖区内老党员贾金平、张立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前往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平。

据了解,春节前,航天基地集中安排走访慰问活动,对驻航天基地两院院士、有突出贡献专家、高层次人才和生活困难群众、低保户、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以及老党员,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等走访慰问。航天基地两委领导将分别走进辖区企业,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为航天基地2021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陕西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