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多重福利 好客空港邀您过个“空港”春节

春节越近,年味愈加浓烈。在“就地过年”倡议下,近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面向在空港过年的居民和“打工人”推出多重“福利”,让在空港的人感受“空港年味”。

据了解,“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主要涵盖送红包、送年货,秀才艺、看非遗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空港新城不仅准备了大大的“拜年红包”,还有新春年货、防疫物品免费送。在辖区内部分工地搭建wifi基站,免费提供wifi,视频会员免费领。另外,还推出免费求职、就医免费挂号,让辖区群众温暖过年。

图片1

为了让优秀传统文化亲近现代生活,空港新城还推出“云上非遗”展演,让大家在网上就能欣赏木轮大车、竹马、泾河号子等空港非遗大戏,感受空港春节的精彩。此外,“空港云春晚”,邀请在空港的你,通过抖音、视频编排线上节目,展示自我,秀出风采。

“人在外,爱回家”,空港新城还将替在外过年的空港人照顾好家属“送爱回家”,一起为远方的家人送上诚挚的祝福,一起守护来年的春暖花开。

来源:陕西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多重福利 好客空港邀您过个“空港”春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