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云购长安 年货到家”西安“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1月25日,“云购长安 年货到家”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西安专场启动仪式暨新闻通气会在西安市商务局召开。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慧娟,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群刚等出席会议,西安连锁经营协会、秦真扶贫联盟及美团、盒马鲜生、橙心优选、爱菊粮油等企业代表参会。

图片1

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群刚表示,为配合西安“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西安专场”的举办,陕西自贸试验区将举办首届自贸区进口商品(线上)年货节,进行自贸区进口商品年货展销,以自贸区为载体,让更多优质境外商品走入市民视野,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买全球”感受。

此次“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西安专场”从1月20日启动持续到2月18日(正月初七)结束。具有以下六个特点:一是年味浓厚,通过直播、“上云”等方式,推出凸显传统节日特色的网上服务功能;二是优惠多多,各企业推出优惠券、打折券等传统促销措施,推出秒杀、直降、红包等措施;三是活动多样,开展“西安名品网络短视频传播”活动,与重庆、南京、哈尔滨等4市视频联动;四是防控严格,电商企业坚持人物同防,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人员防护管理、日常监测,规范商品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五是设立自贸进口商品专区,举办首届自贸区进口商品(线上)年货节,集中展销来自40余个国家的6000余种进口商品;六是设立“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西安专场”专属小程序。

西安市商务局本着“企业有动力 群众得实惠”原则,采取统一启动、统一时间、统一标识、统一要求的方法,广泛动员电商企业参与,并出台系列优惠举措,保障市民春节购物需求,并继续落实“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护权益、重规范”五项任务,从市场物资保障、促销优惠、健康绿色智能消费品供给、物流支持等多个方面保障“春节不打烊”。(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