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两会关键词:再相聚

“又见面了!”

“一年一度再相聚。”

陕西省两会如期而至,在代表委员报到现场,经常能听到这样的问候。再次见面前,大家共同历经了极不平凡的一年——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同心协力抗洪救灾、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这些难忘的记忆,不只是对过去岁月的感悟和体味,更是激励我们同心逐梦、砥砺前行的精神给养。

年末岁首,展望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这,也是代表委员们再次相聚的意义。

再相聚,是人心的相聚,是历经风雨更要守望相助、任重道远更要心手相连,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团结向前。

再相聚,是智慧的相聚。代表委员们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发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为促进人民生活水平改善献策,众智共谋绘就陕西省“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发展蓝图。

再相聚,是力量的相聚,是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将漫天闪亮的星光,凝聚成熊熊燃烧的烈焰,将涓滴汗水汇聚成助推追赶超越的浩瀚洪流。

再相聚,共赴一场盛会。陕西省代表委员将共同见证这一年全力以赴的累累硕果,也为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主动担当作为。

记者 刘居星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