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紧抓防疫 服务“十四运” 这儿的农民工在工地过新年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古城西安启幕,围绕“十四运”的顺利召开,西安市委、市政府先后确立了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的施行。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承建的西安北石桥污水处理厂项目作为2020年西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重要工作内容,一边紧抓疫情防控,一边精心策划、科学管理,保证了项目工期的顺利完成。

西安北石桥污水处理厂项目工期任务十分艰巨,早一天建成投产就意味着每天可以为西安市民高标准处理15万吨污水。为了工程能够早日完工,项目部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行24小时3班流水作业,一刻不停的进行抢工,进场65天既完成了包括第二大单体臭氧接触池在内的9个单体的主体施工,整体施工进度已超过50%。

图片6

2021年1月份以来,疫情出现局部反弹势头,项目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研究制定项目防疫应急预案,储备防疫物资,每日进场测温登记,办公区严格消杀处理,全员普及防疫知识,科学防疫,确保项目符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不受疫情影响,正常施工。

图片7

根据目前施工进展及总体工期计划,春节期间项目将进行加班抢工,很多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工友还是第一次要在工地上过年,但是大家目标十分明确,就是要确保工期节点目标,尽一切可能提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力争早日投产造福百姓。(通讯员 杨超 韩荣)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