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上共绘“十四五”蓝图。1月24日,出席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4天会期里,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委员任保平:“2020年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面我们经受了新冠疫情的冲击,同时也经受了经济下行的压力,我们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这些都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省人民的奋力苦干。”

省政协委员郭线庐:“去年尽管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挑战和压力,但是我觉得也是一次难得的考验。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创作了大量的艺术作品,对我们陕西的文化建设,特别是抗疫宣传方面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省政协委员陈旭阳:“去年我写的提案是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提案,这个提案落实得挺好,而且现在的老旧小区改造中这种力度也很大、非常大。”

委员们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贡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尚飞林:“今年的提案主要的是地方音乐保护,因为地方音乐就是我们的乡愁,再一个就是继承音乐的传统,推出一批好的作品。”

省政协委员袁学武:“我今年带的提案是建立陕西省行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助力我们企业参与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

省政协委员郭立宏:“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又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比如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包括‘一带一路’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等等,所以我对这次会议充满期待,通过省‘两会’也进一步把陕西“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更清晰、目标更明确。”(记者 单琳 杜晓文 高奇发 肖袆凡)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