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湖北:总投资736亿元的111个交通运输项目集中开工

111个2021年湖北省重大交通运输项目暨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续建项目22日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736亿元。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朱汉桥说,本次集中开工的交通运输项目包括:高速公路项目5个,投资360.8亿元;普通国省道项目62个,投资226.9亿元;农村公路项目包15个,总里程2245公里,投资69.7亿元;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包10个,共1332座,投资18.8亿元;水运发展项目8个,投资7.8亿元;物流站场项目11个,投资52.3亿元。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启动“早”,开工时间比去年提前3个多月;规模“大”,建设项目规模比去年一季度投资总额多近22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要求“高”,要在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松劲的同时,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记者王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湖北:总投资736亿元的111个交通运输项目集中开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