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线上送政策 助企促发展

近日,西安航天基地联合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人社系列政策线上培训会暨“秦云就业”小程序推广活动。邀请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航天基地人才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员讲解政策,航天基地辖区80余家企业云端参会。

会上,工作人员就硕博人才奖、就业见习、创业贷款、落户就业奖、DE类人才认定、乐业卡补贴等多项援企稳岗政策进行讲解,帮助企业读懂用透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同时为企业更有效地吸引、聘用、激励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此外,本次培训会还对陕西省人社厅推出的实名制动态就业服务系统“秦云就业”小程序的应用进行了讲解。据了解,“秦云就业”平台是民生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于全社会、覆盖所有群体的融合平台,其推广应用不仅是省市优化、提升人社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下一步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依托。按照省市部署,“秦云就业”小程序将与现有就业创业系统实现融合,逐步实现人社业务“一平台”受理办理,让群众和用工单位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人社事项,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效能。

今后,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发挥好服务作用,遵循人才强区战略,以“稳就业、保就业”为目标,多维施策、多措并举,在就业领域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使人社工作“有温度,有力度”。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航天基地:线上送政策 助企促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