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好戏连台创品牌 宝鸡市会展中心去年举办的七项大型活动广受关注

展会活动丰富多彩,场馆提升紧锣密鼓。在过去的一年里,宝鸡市会展中心以打造“名展、名馆、名企、名业”为抓手,积极举办大型展会活动,支持实体经济和商贸流通,为探索新时代会展经济融合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mmexport1610949747608

高标准打造区域国际会展中心是宝鸡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宝鸡市会展中心围绕这一目标创新举措,砥砺奋进,千方百计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引进国内知名的江苏爱玛会文体产业集团总部经济企业入驻港务区,开展委托运营,提升会展中心举办高水准会展活动能力和专业化运营水平。

mmexport1610949759987

mmexport1610949755572

mmexport1610949734318

经广邀诚请,先后举办了“宝鸡第七届啤酒节”“第四届中国(宝鸡)国际工业品采购展览会”“陈仓区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第一书记扶贫产业联盟产品发布会”“宝鸡市秋期商品博览会”“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中国(宝鸡)第一届婚礼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等大型展会活动。与爱玛会文体产业集团合作举办的“中国(宝鸡)第一届婚礼博览会”,吸引宝鸡市50余家婚礼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上万人次观展,现场签约580单,成交额达660万元,后续带动相关参展商成交额约550万元,迈出了会展中心市场化运作的新步伐,为打造宝鸡本地会展新品牌进行了有益尝试。

据悉,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宝鸡市举办,宝鸡市会展中心承担滚球、举重、轮滑三个竞赛项目,以及“两活动一计划”(特奥家长交流活动、特奥青少年融合交流活动、特奥运动员健康计划)场馆保障工作。接受任务后,会展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目前涉及特奥会场馆保障的重点项目一期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二期建设已全面启动。(通讯员 亦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