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全力做好冬季保洁工作

入冬后气温骤降,为保证西安经开区市民安全出行,经发保洁严格按照冬季作业规定,合理调整机械化作业时间,有效杜绝因环卫保洁洒水导致路面结冰现象的发生。

近日,晴好天气较多,气温有所回升,为有效遏制冬季扬尘污染,切实落实精细化保洁工作,经发保洁对部分主次干道及重点区域进行了湿扫作业。

图片2

与此同时,环卫人员还按照“六无五净”的标准要求,利用有利气温条件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下水道盖等局部污染区域进行了冲刷作业,确保路面无污渍,无污水,清洁见本色。

图片3

错峰对天桥进行细致擦洗。为确保天桥冲洗无死角,上到天桥顶部的玻璃污迹和蜘蛛网,下到天桥底部边角的保洁黑点,环卫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清洗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道路整体环境卫生质量。

气温虽低,但环卫人员的热情不降低。面对变化多端的冬季天气,下一步,经发保洁将继续因时制宜,合理调整环卫机械化作业时间,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同时强化环卫人员安全教育,扎实推进环卫人员安全生产工作。(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