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擦“靓”颜值 彰显底色 西安曲江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迎春节”大擦洗专项活动

西安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营造洁净、温馨的节日氛围,曲江新区从1月9起,开展“干干净净迎春节”灯杆灯饰、城市家具大擦洗专项工作,持续彰显高颜值、高品质曲江形象。

从细着眼、从小着手、从实着力,集中擦洗城市休闲座椅、路名牌、灯杆、灯饰等城市家具、市政设施,并重点对底部、边角等不易擦洗到的部位进行优化清洁。对锈渍、污渍等较难清洗的,结合实际使用环保型清洁剂,因地制宜进行擦、刷等清洁作业,最大程度确保外观干净整洁。对保洁工具可触达高度范围的灯杆、灯饰使用抹布、矛头、伸缩杆等工具进行擦洗保洁,对高空范围的安排相应设备器械及高空作业人员进行擦洗。严格作业安全管理,要求擦洗过程中注意灯饰材质强度,避免过力推擦,并认真做好高空擦洗作业安全防护措施。

近年来,曲江新区保洁擦洗工具种类的丰富、多样,也折射出曲江新区市容管理更加精细、更具品质。下一步,曲江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工作模式,持续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迈新高度。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擦“靓”颜值 彰显底色 曲江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迎春节”大擦洗专项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