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核发首张装饰装修施工许可证

1月12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中国工商银行创新港新增网点项目核发了装饰装修施工许可证,此证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首张装饰装修类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近年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不断完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业务制度,加强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资质审查、施工许可证办理、备案、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持续优化新城建筑市场营商环境,实现新城工程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

随着新城建设的不断提速,建设项目类型不断增加。为进一步规范既有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管理,住建局认真研究相关规定,查阅资料,借鉴其他地市优秀做法,对办事程序及所需资料进行精简,最终制定了装饰装修施工许可办理清单。业务办理过程中一次性告知办事人所需资料及相关注意事项,让企业少跑路,申报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东大街支行对住建局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未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为出发点,不断强化人防、消防、施工许可等关键环节审批管理,通过精简优化办事审批流程、“店小二”提前介入服务、并联审批等做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动辖区营商环境不断向好,为入区企业提供优质发展空间。(彭昌堤 通讯员 田博雅)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