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暖身更暖心 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为环卫工人送姜汤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也格外的冷。看着环卫工人们每天来来回回的清理着我们周边的道路,手中的簸箕和笤帚从未停歇,一双双冻得通红的双手需要不时哈口热气搓一搓,才能够继续灵活的工作,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的小伙伴们心想:“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送姜汤吧,能暖身,还能驱寒!”恒丰银行有人提议道。

微信截图_20210114120106.png

据悉,从2020年12月份开始,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每天都会熬好满满的一锅姜汤,送到周边的环卫工人手中。从刚开始的几个人取姜汤,到后来几十个人,支行送出的一杯一杯姜汤,温暖了一颗又一颗的人心,就连路过的群众也都竖起了大拇指。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坚持关心关爱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便民服务,将恒丰银行的人文关怀发扬光大。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暖身更暖心!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 为环卫工人送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