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要闻

陕西省纪委监委召开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会

1月8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召开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会,交流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献峰主持,第二监督检查室全体同志、驻省政府办公厅等16家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为期一天,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各组2020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设想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纪委监委与会领导和二室负责同志结合各组工作实绩从不同角度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各纪检监察组通过亮成绩、找问题、谈设想,相互交流讨论,进一步看到了问题和差距,明确了2021年工作重点和落实举措,找到了学习标杆。会议起到了交流工作、比学赶帮、传导压力、促进提高等多重成效。

杨政国同志总结时强调,一要发扬成绩,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继续准确把握派驻机构职责定位,有效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二要正视问题,找准努力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有力推进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常态化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委最新工作要求,结合驻在部门业务特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来源:秦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召开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