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迎十四运 优化迎宾线 西安经开区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整治

为迎接“十四运”,全面做好场馆周边规划建设管理和市容秩序保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西安经开区在辖区持续开展户外广告、牌匾标识集中整治行动,优化迎宾线路,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升。

图片1

执法人员以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集中拆除整治为突破点,重点就辖区内杂乱、破损与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门店,积极与商户进行对接,耐心讲解广告牌匾整治的目的和政策。

针对广告牌匾安装不规范、字体缺失、霓虹灯不亮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商铺进行整改;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广告牌匾、“一店多牌”、乱贴乱挂广告牌匾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下达法律文书,督促商铺负责人自行拆除,赢得业主广泛支持,确保了整治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2

下一步,西安经开区将持续规范辖区户外广告设置,切实履行管理职责,从严从细,做好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整治工作,力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做到统一规划、合理布局、规范设置,以良好的市容面貌迎接“十四运”的召开。(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