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向铜川市宜君县捐赠扶贫款30万元

1月12日上午,陕西省扶贫基金会向铜川市宜君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贫款捐款仪式在宜君县彭镇宜君科技工业园区举行。陕西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李忙全、陕西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庭亮出席。铜川市委副书记、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名誉会长魏四新出席并讲话。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主持。

图片1

魏四新指出,多年来,省扶贫基金会致力于铜川的脱贫攻坚事业,在推动科技扶贫项目建设、助力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推动文化扶贫和金融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产业技术培训、扶贫专业合作社发展、偏远地区农家书屋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这次又牵线搭桥,携手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铜川市定向捐资,用于扶贫产业带领群众持续致富,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魏四新强调,铜川是药王故里,在中药材种植加工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些年来,铜川市按照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以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示范区、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市为统揽,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仓储物流,推进中医药产业集群化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铜川特色的转型之路。希望受赠企业把握机遇,在中药材的种植、中医药研发应用、健康养生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宜君县要统筹做好扶贫款的精准管理和使用监督工作,守好资金安全底线,让每一份扶贫款都发挥最大效益。

图片2

此次捐资,是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陕西省扶贫基金会捐款30万元,定向捐赠宜君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用于脱贫攻坚工作。活动中,平安银行总行扶贫金融办公室项目总监鲁周介绍平安银行和国药集团此次捐款合作的意义。受赠企业宜君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寇煜斌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使用此次扶贫捐赠款的模式及预期的扶贫效果。陕西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李忙全向受赠企业宜君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牌捐赠30万元,有关领导上台作了鉴捐。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致答谢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