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19级滚滚获知名机构认养 2020年新生秦岭大熊猫宝宝征名认养活动同步启动

1月12日,在新生大熊猫“云庆生”活动现场,陕西省林业局副局长、省林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华,陕西省林业局副局长、省林业科学院院长昝林森向上海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肯德基中国颁发大熊猫认养证书。

图片1

本次被认养的四只秦岭大熊猫宝宝都是2019年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小成员,分别是“秦酷儿”“正仔”“佳佳”和“园园”。

在2019年的征名中,“秦酷儿”“佳佳”“园园”三个名字在社会公开征名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欢迎、最能体现大家的喜爱和美好祝愿的名字。寓意:秦岭是大熊猫的家园,在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下,秦岭大熊猫保护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图片2

图片3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副院长、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雷颖虎表示,希望通过秦岭大熊猫征名和认养活动,让更多热爱关心秦岭大熊猫保护事业的企业、人士、社会团体,加入到秦岭大熊猫保护事业中来,共同促进秦岭大熊猫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大熊猫文化传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活动当天,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也面向海内外对2020年新生的四只秦岭大熊猫宝宝进行名字和认养企业征集,号召社会各界一起参与到秦岭生态和熊猫保护的工作中。

征名从2021年1月12日开始至2021年1月31日结束,参与征名者可以通过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rcqgpanda@qq.com)或者关注“丝路声音”微信公众号,回复“熊猫”或者“征名”为秦岭大熊猫宝宝起名。参与者有机会免费参观秦岭大熊猫,并获赠纪念品一份。

大熊猫宝宝认养分为年度认养、终身认养和冠名认养三种方式。有意参与的个人或团体可咨询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邮箱:rcqgpanda@qq.com,电话:029-85180155。(姬文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