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迎接西安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督查

近日,西安市安全生产第六督查考核组对国际港务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考核督查。

image.png

在考核督查专题汇报会上,国际港务区从“三个责任”落实情况、重点行业领域紧抓常态治理情况、园区安全生产突出成效,以及面临的压力与挑战等4方面着手,全面展现了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督查考核组对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情况,以及区交通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港浐分局、消防救援大队、新筑街办、新合街办等单位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情况进行了谈话、提问,并对照考核细则,对国际港务区工作开展情况资料逐条进行查看、核对。

同时,督查考核组抽取中石化港务南路加油站、百利威(西安)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筑新城二期西一标段、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国际陆港第二幼儿园、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城市运营公司等6家重点单位进行了延伸考核和实地检查。

督查考核组对国际港务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国际港务区将以此次督查考核和迎“十四运”为契机,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全面做好园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提供坚实保障。

文/吴军礼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国际港务区迎接西安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督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