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矩阵

合阳严肃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近日,合阳县通报了10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对落实工作不认真、粗枝大叶、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亮剑”,严肃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为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合阳县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作风整顿暨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对部署落实“喊嗓子”、履职尽责“混日子”、面对难题“绕圈子”、服务群众“使绊子”、展现成效“装面子”、挖空心思“吃空饷”等九方面32项作风顽疾精准“画像”,紧盯“关键少数”,动真格查纠问题,出实招整改落实,抓常抓长,确保作风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为畅通检举控告渠道,合阳县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纪检监察网和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了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来电、来访、来信和网络举报四种方式的渠道,广泛接受社会群众监督。同时成立6个专项检查组,深入全县65个单位,以听、查、访等方式,发现并整改了工作不认真、思想松劲懈怠等13个问题。(通讯员 吉宏伟)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合阳严肃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