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严字当头强监管 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

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在传达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职责做好安排部署的基础上,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集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场所,持续推进摸排追踪管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采取科所联动、分点包场的办法,分三组深入辖区各农贸市场,督促各市场开办方强化市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扫码、戴口罩、测温、场内环境消杀以及外地人员来返管控等工作,经常性检查冷链食品来源、商品检疫、核酸检测情况,进一步夯实摸排管控工作。

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摸排管控

同时,按照市指和航天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一防控线索的管控工作。对辖区1户食品经营户的商品来源、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并协调第三方核酸检测公司检测核酸点位15个,安排消杀公司对该店面店内环境及库房进行全面消杀。

检查商超进口生鲜及冷冻食品情况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将从重从快处理,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群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航天基地:严字当头强监管 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