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未央公安举办110主题宣传活动 奏响警察节时代强音

图片1

在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全面展现新时代公安铁军精神风貌,1月5日上午,“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110系列宣传活动第一站在未央路盛龙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公安未央分局和西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联合举办,市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赵勇军、分局纪委书记刘明,市局刑侦局、治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经侦支队、物侦支队及分局指挥、秘书、政工、治安、巡警、经侦、户政、刑侦等单位民警及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警务装备展示、防盗抢骗等常识讲解、宣传视频播放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在辖区百姓面前,吸引着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大力宣传了新时代110依托新警务机制、新技术应用、快速响应、精准打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显著成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共展出各类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在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110认识的同时,使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关爱110,正确使用110,进一步促进110接处警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奏响警察节110宣传时代强音。(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