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连日来,西安市高陵区各行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社区、商超、餐饮等公共场所的科学防范,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图片2

在梦之城商场及美道家超市门口,市民在进入前都要接受体温监测、消毒、微信扫码后方能进入。超市工作人员及时对卖场内进行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在太平洋影城门口,前去观影的市民需佩戴口罩,经过测温、扫码、登记、消毒等工作之后方可进入。影院内就座安排间隔座位,排队处有一米间隔线,确保不扎堆、不聚集。

此外,各大药店、各餐饮店门外,都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消毒等措施,科学防范,确保不留漏洞。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应增强防范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临近春节,尽量不举办参加人数较多的聚餐聚会,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及时前往就医。(西安市高陵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