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项目正式开建

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提升城市品位和活力

1月8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正式吹响了2021年泾河新城追赶超越的号角。据悉,该项目是西咸新区首个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必将带动与服务大西安北部体育事业发展,成为群众健身休闲的高端汇集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image.png

据了解,泾河新城体育中心项目位于泾河大道北侧、泾河三街以东区域。体育中心包括游泳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健身房、电竞中心、训练基地、网咖等体育运动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9813㎡,预计2022年5月15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建成后将成为新城一座外形靓丽的地标建筑。该项目定位为新城高端体育中心,作为“院士谷”重点项目,其建成后将满足泾河新城体育设施的服务功能、并为新城群众提供功能齐全且舒适的公共空间,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新城城市品位和活力。

image.png

近年来,泾河新城坚持以“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为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不动摇,依托“院士谷”规划,持续加快“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休闲宜居中心”建设。新年伊始,泾河新城就迎来体育中心开工建设的喜讯,这也正式开启了新的一年泾河新城加快项目落地、持续提升城市品位的奋斗征程。2021年,随着诸多大项目的落地建设,泾河新城也将持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打造更具品位的现代化新城。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项目正式开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