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四叶草安全入选2020年度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2020年度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名单。经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西安高新区内企业四叶草安全成功入选。

四叶草安全作为一家领先的实战创新型网络安全公司。秉承“以攻促防”的安全理念,致力于帮助客户以攻击者的视角先于黑客发现并及时解决安全隐患。经过8年多的发展,四叶草安全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硬科技优秀企业、培育独角兽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CNCERT技术支持单位、CNNVD技术支撑单位、CNVD技术组单位,拥有百项技术专利和完善的网络安全资质,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份,建设过政府、互联网、运营商、金融、医疗、军工、公安、教育、能源等行业的数百个大型项目。

未来,四叶草安全将继续以“让未来的生命和资产更加安全”为使命,“让安全风险可控,防御更简单”为愿景,坚持自主创新和掌握核心技术,为陕西网络安全事业,国家网络安全事业作出贡献。(高新融媒记者 吕宏伟)

来源:陕西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四叶草安全入选2020年度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