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为儿童福利院送新年物资

近日,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在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了棉衣、棉裤、棉鞋以及各类防寒日用品,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40箱蛋糕,庆祝新年的到来。

图片1

当日上午8时,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三原色”志愿者一行7人前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用实际行动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加一丝暖意。

图片2

活动现场,西安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王颖涛就中建四局一直以来对福利院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孩子们一直想对四局的志愿者们当面致谢,但近日来,国内本土疫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只能由我代替孩子们转达谢意。”

图片3

“履行社会责任,我们义不容辞。”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谢喜凤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建四局一直牵挂着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希望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冯江博 通讯员 蔡蕾)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