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020年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完成投资超20亿元

1月4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2020年,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全年完成投资超过20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度投资任务。

2020年,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考核不松”的工作要求,采取各项保障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结合疫情趋势和建设进度,科学制订返岗复工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人员、设备及物资顺利进场,创造条件复产复工;强化制度建设,修订《招标管理办法》《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等制度,加快推进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招投标,为顺利开工铺平道路;强化合同履约管理,全年约谈问题突出的参建单位5家;成功申请2020年省级水利专项债券并顺利发行,为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截至2020年12月底,三河口水利枢纽大坝浇筑到顶;黄金峡水利枢纽顺利完成二期截流;秦岭输水隧洞工程建设正常推进,已完成总任务98.3千米的96.9%。(记者 吴莎莎)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2020年引汉济渭工程完成投资超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