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线上线下同步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电商经营专项座谈会

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年末电商促销工作,组织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区23家入驻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电商经营专项座谈会,16家在京企业代表云上参会。

图片1

会上,针对京东电商平台相关问题,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重申了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所需履行义务,要求其严把进入平台销售商品或者提供服务的经营者审核关,加强定期核验更新工作;针对投诉举报中电商宣传问题,执法人员向其讲解了电子设备、日用百货、医药用品、保健食品、农产果蔬和预包装食品网页宣传有关规范事项;针对电商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就规范市场经营,以及投诉处理工作进行讲解,并对电商提出具体要求。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就当前网络交易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开展社会共治,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和电商监管探索工作,加快推进辖区电子商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