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咸阳市旬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根据国家及陕西省、咸阳市《关于抓紧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旬邑县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接种门诊服务能力及重点人群接种要求,1月5日,旬邑县在县卫健局召开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卫健局相关领导、科室人员及承担接种的县级医疗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主要从分配该县疫苗的数量及剂次、接种人群及数量、接种地点、接种时间及接种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本次接种为旬邑县第一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共500人,分别为18—59岁之间的冷链食品、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集中隔离点的疾病感染高风险一类重点人群;接种时间从1月6日—8日共3天时间。

会后,随即召开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培训会,从疫苗的进库到完成接种等程序进行了逐项讲解培训。(旬邑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