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1月4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新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键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换届办主任白炜主持,新城党委领导胡新建、刘军参加。

图片3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区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空港新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和各资格联审单位、各街镇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工作,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在思想上再重视,抓好选人核心工作。各部门要坚持正确导向,扩大选人视野,真正把能依法办事、带头实干、热心为民的人选进“两委”班子,努力打造一支组织满意、群众拥护的带头人队伍,促进农村(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二是在程序上再优化,抓好依法依规工作底线。各部门要坚持依法操作、按章办事,切实做到法定程序不改变,程序步骤不减少,切实保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三是坚持问题再排查,高度关注重点、难点问题。各资格联审单位要进一步再排查,认真面对“两委”换届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效化解矛盾。四是严格夯实责任,落实任务。以街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加强换届工作领导统筹谋划,及时掌握情况、纠正问题,研究制定推进方案,在之前良好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各资格联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