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书香浓浓,泾河新城这间书吧投用

“非常便捷!非常开心!阅读融入我们的工作生活之中,与书为伴,让浓浓书香涵养泾河气质。”泾河新城产业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刘军华高兴地说。12月30日上午,泾河新城“漫拾光”书吧开始试营业,广大市民读书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漫拾光”书吧位于泾河新城产业孵化基地综合楼1层,面积212平方米,在新华书店的支持下,配备图书3000余册。书吧一侧设有“红色充电站”专区,专门用于陈列党建书籍;其他陈列的书籍涉及医药卫生、办公写作、儿童等,图书种类丰富多样且将定期更新。

据介绍,该书吧以“书店+”为概念,提供咖啡、茶饮、阅读、商务洽谈等服务,可充分满足消费群体多种需求。书吧采取线上线下联营书店互联网“+”模式,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把互联网数字阅读、网络预定、实体店空间优势充分融合,拓宽网络发行渠道,开展“网订店送”、“网订店取”等形式配送业务,实现线上线下精准对接、融合经营、协调发展,把数字化、智能化融入实体展示,打造新时代“智慧书吧”。

书吧内部整体设计以浅木色为主要基调,增加部分绿植元素,以打破行政办公环境的单一性和平面化为主要切入点,提炼书籍与自然界典型元素相互成组、有机融合。用抽象手法进行创造表达,形成具有环境表现力和视觉冲击感的全新元素,使其与整体阅读休闲环境相契合,增加结合后各造型的使用功能使其更具有实用性,为读者打造一个柔和、平宜的休闲阅读场所。

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打卡吧!(泾河新城 陈冲 杨静)

来源:中新网陕西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书香浓浓,泾河新城这间书吧投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